抱起团子就走

从前见过的人啊…现在隔着山漠不相关了…

抛媚眼(大概

迷,我也不知道在做啥

喜欢原作太太加的猫耳朵,于是也做进去咯!

卧槽!!!!!!!神仙!!!!神仙!!!!!想去跑圈!!!!!我特么原地爆炸!!!!

40mKNIFE:

我他妈!!!!卧槽!!!牛逼!!!!我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_:(´ཀ`」 ∠):

境容:

动画,Gif文件较大,流量预警,缓冲完成了速度就正常了

感觉gif压缩之后色差严重,二公主的眼睛没那么绿了,好气哦!

┻━┻ ヘ╰( •̀ε•́ ╰)


感谢 @40mKNIFE 太太授权给我Loki这张美图来做live2d玩耍!全程挂着迷妹表情对着他的脸,开心到爆炸(●´∀`●)

OOC走形什么的,都是我的锅,要知道原画是如此的美貌XDDDD


评论

热度(40038)

  1. 共5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